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阿里称马云“很难找”

2020年07月27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传唤原因是一起劳务纠纷引发的民事诉讼,此前,印度59个中国公司开发的App被封,UC浏览器和UC news在列
资料图:马云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原瑞阳)因不满自己被解雇,一名阿里旗下UC web印度当地员工将马云阿里巴巴告上法庭。26日下午,阿里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回应称,UC印度确实收到通知,公司正按流程处理,但至于马云本人知不知道,王帅称马云已经退休,很难找。

  据路透社7月26日报道,一位名叫帕玛(Pushpandra Singh Parmar)的UCweb当地员工表示,其丢掉工作的原因是自己因为反对UC浏览器和UC news存在内容审查和假新闻。7月20日,印度古鲁格地方法院传唤阿里巴巴、马云等多名相关个人和运营主体,要求其在7月29日亲自或通过律师出席法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