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智能工厂一期已投产 未来小米要做“制造的制造”

2020年08月1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坦承今天的小米比不过三星苹果华为。他还透露,在继续和代工厂合作的基础上,小米会深度参与制造业
资料图: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8月11日19点30分,预热许久的小米十周年演讲如约而至。在将近三小时的演讲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智能工厂一期已经正式落成投产,该工厂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可以24小时不间断熄灯生产,年产手机超过一百万部。小米方面介绍,未来生产一部手机可能只需一秒钟。

  雷军同时表示,该工厂也将成为小米的实验室,负责新工艺、材料和智能设备的研发,未来还会有智能工厂二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