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鸿海精密二季度业绩回暖 预计2021年毛利率达7%

2020年08月12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鸿海精密董事长刘扬伟认为,立讯精密入局苹果代工对其影响有限。他还称,筹备两套供应链体系是趋势
资料图:鸿海精密集团的员工在生产线工作。8月12日下午,鸿海精密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季内收入为1.13万亿新台币(约为人民币2664亿元),环比增长21.38%,但同比下降2.77%。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国大陆主要工厂复工后,鸿海精密二季度业绩明显提升。8月12日下午,鸿海精密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季内收入为1.13万亿新台币(约为人民币2664亿元),环比增长21.38%,但同比下降2.77%。

  季内,公司归母利润为228.80亿新台币(约为人民币54亿元),环、同比分别增长998%、34%。期内毛利率为5.91%,环比、同比均有所上升。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317.TW)当日还在中国台湾举办了法人说明会。该公司CFO黄德才在会上表示,二季度的业绩符合此前预期。在5月15日举行的一季度法人说明会上,该公司曾预估二季度收入环比会增长15%以上,但同比会有个位数下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