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美国业务目前仍正常运作 董事长柯瑞文呼吁全球开放合作

2020年08月18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电信计划2020年5G净增用户目标为6000—8000万户,预计4G用户向5G升级会对ARPU保持大约10%的增长贡献
8月18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业绩电话会上表示,目前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和提供的服务仍在正常运作,会持续与监管机构保持沟通,也会密切注意事态的发展并做好各方面的预案。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中美关系的紧张气氛正在通讯及互联网行业中蔓延,市场关注中国电信在美业务受影响几何。中国电信(00728.HK)董事长柯瑞文在8月18日的业绩电话会上表示,目前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和提供的服务仍在正常运作,会持续与监管机构保持沟通,也会密切注意事态的发展并做好各方面的预案。

  和移动联通一样,柯瑞文亦强调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的收入规模和资产规模并不大;美洲公司在美国持有运营牌照十多年时间,一直与美国的监管机构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接受监管,并遵守当地的法律和监管的规则。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