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项目预售金额为负 泰禾半年报遭深交所问询

2020年08月24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禾集团已到期未归还债务达349亿元,深交所还要求其就商品房合同纠纷数量激增等事项阐明原因
截至到6月30日,泰禾集团货币资金为43.05亿元,较一季度下降22.5%;一年内到期的有息负债约为682.37亿元,较一季度增加1.5%。现金/短债比为0.063,较一季度末下降0.02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泰禾集团(000732.SZ)于8月14日发布半年报后,收到深交所的问询函,要求其就部分项目预售金额显示为负数等问题说明原因,并要求泰禾集团说明截至目前债务重组事项的具体进展及后续安排。8月24日,泰禾集团公告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显示上述信息。

  泰禾集团的逾期债务总量在日益增长。根据公告,截至6月30日,已到期未归还借款金额为225.25亿元。7月7日,泰禾集团在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中称,债务规模已增长至270.65亿元,债权人主要为银行、信托等借款机构,其中35.17亿元构成实质性违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