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中国调整技术出口管制清单;TikTok交易涉技术出口限制;B站向欢喜传媒投资5亿港币

2020年08月31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任正非称美国一些政治家希望华为死 求生欲使华为振奋 ;三星启动16GB移动内存量产 首次使用10纳米EUV工艺;马斯克发布脑机接口新设备 硬币大小电极植入猪脑
8月31日,欢喜传媒(01003.HK)公告称,将向哔哩哔哩发行3.47亿股认购股份,认购股份占扩大后已发行股份的9.9%,每股认购价1.48港币,较8月28日收盘价1.52元折让约2.63%。

  【财新网】TikTok涉出口技术限制 出售北美资产添不确定性

  8月30日,字节跳动声明称,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8月28日,联合公布《关于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这意味着字节跳动剥离出售TikTok北美等业务,需通过国内监管部门的审批。

  中国调整技术出口管制清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