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恒大汽车拟于科创板上市;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申请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前程无忧收到作价53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

2020年09月18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工业级无人机市场增长迅速 纵横股份获批科创板上市;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超过GDP三分之一
资料图:许家印。恒大汽车(00709.HK)9月18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由于发行须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并且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财新网】恒大汽车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恒大汽车(00709.HK)9月18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由于发行须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并且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阿里联合易居成立“天猫好房” 打“价格战”抢夺市场

  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和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将共建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成立“天猫好房”平台。9月16日,双方在杭州发布上述信息。一个半月前,双方宣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李彦宏:智能交通提升效率 未来有望不限行不限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