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联合易居成立“天猫好房” 打“价格战”抢夺市场

2020年09月17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易居”成立的房产交易平台是否能撬动庞大的二手房市场,前景尚不明朗
易居企业控股董事局主席周忻在发布会上介绍称,阿里巴巴提供线上签约、数据分析等平台所需的底层技术,易居企业控股扮演运营者角色,负责获客、营销、转化等工作。资料图:周忻。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和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将共建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成立“天猫好房”平台。9月16日,双方在杭州发布上述信息。一个半月前,双方宣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易居企业控股董事局主席周忻在发布会上介绍称,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将涵盖新房、二手房、法拍房。阿里巴巴提供线上签约、数据分析等平台所需的底层技术,易居企业控股扮演运营者角色,负责获客、营销、转化等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