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业务融资60亿 深创投领投

2020年12月01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网万店整合重组了苏宁易购的平台业务,成立于今年11月11日,苏宁易购持股70%,战略投资者还包括商汤科技、分众传媒、华胜天成和上海交通
11月30日晚间,苏宁易购公告,苏宁易购控股子公司云网万店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完成A轮60亿融资,估值250亿元。云网万店成立于今年11月11日,苏宁易购持股70%。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苏宁重整电商平台业务并独立融资。11月30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SZ)公告,苏宁易购控股子公司云网万店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完成A轮60亿融资,估值250亿元。

  本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领投,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宁波阡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SenseRobot Management L.P.、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众兴卓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杭州源星昱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淄博软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跟投。

  宁波阡誓由商汤科技控股,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众兴卓悦股权投资的大股东实际为分众传媒,持股近四成,上市公司华胜天成(600410.SH)也在其中持股20%。杭州源星昱瀚投资管理的大股东同样是分众传媒,第二大股东为上海交通(600611.SH)。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