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健林脱手万达百货 苏宁易购接盘37家门店

2019年02月12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百货持续收缩,王健林重心转移,而苏宁易购则急拓线下商超场景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苏宁易购称,收购主体为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百货有限公司,标的为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37家子公司100%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 张欣)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002024.SZ)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此次收购的具体对价并未公开。苏宁表示,有关本次收购万达百货的相关信息尚未达到深交所信息披露标准。

  苏宁易购称,收购主体为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百货有限公司,标的为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37家子公司100%股权(该37家子公司经营37家百货门店)。

  苏宁称本次交易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公司履行了内部审批程序,本次交易对价、收购标的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均未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应披露的标准。关于交易情况将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披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