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脱手58爱房股权 世联行回复深交所称平台尚处亏损阶段

2020年12月1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联行称,转让股权后,公司继续与上海更赢继续保持业务合作,同时还能触达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和更多的交易平台
公告转让所持58爱房的全部股权后,世联行收到深交所关注函。12月15日晚,世联行回复深交所称,58爱房所处领域竞争激烈,尚处于前期投入和亏损阶段。图/源自世联行网站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公告转让所持58爱房的全部股权后,世联行(002285.SZ)收到深交所关注函。12月15日晚,世联行回复深交所称,58爱房所处领域竞争激烈,尚处于前期投入和亏损阶段。

  58爱房成立于2019年8月,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联合成立的新房联卖平台。12月8日,世联行发布的公告显示,世联行和同策均退出58爱房,所有股权均转让给58同城。

  上述公告显示,世联行、同策拟向天津瑞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天津瑞庭”)转让其持有的上海更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更赢”)55%的股权,转让价合计为3.57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