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继10月融资22亿美元后,在线教培猿辅导再融3亿美金

2020年12月24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猿辅导确认更新一笔3亿元战略融资,今年累计融资额达35亿美金;寒假在即,在线教育头部机构陆续启动融资计划,跑马圈地竞争激烈
创立于2012年的猿辅导,旗下有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和小猿口算等产品,其规模增速迅猛。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号称“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独角兽”的在线教育企业猿辅导,再度加码融资。12月24日,猿辅导方对财新记者确认,已完成一笔3亿美元的战略融资,“消息基本属实,属于融资计划一部分”。今年以来,猿辅导累计完成融资达35亿美金。

  目前,猿辅导尚未官宣新一笔融资消息,参投方和最新估值也待披露。此前于10月,猿辅导完成G1和G2轮共计22亿美元融资后,估值高达155亿美元。当时融资完成后,猿辅导称其将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

  寒假招生在即,经历了暑期激烈厮杀的在线教育头部企业,陆续启动融资计划为新一轮大战“输血”。进入秋季,猿辅导吹响融资号角后,跟谁学(NYSE:GSX)、好未来(NYSE:TAL)纷纷跟进,作业帮也将在近期披露新一轮融资。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