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最大二手交易平台Poshmark冲刺上市 疫情利好业绩猛增

2021年01月07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疫情利好影响,Poshmark在连续多个季度亏损后,2020年二季度首次扭亏为盈。Poshmark在招股书中亦提醒,疫情对业务的利好可能不可持续甚至被逆转
Poshmark成立于2011年,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个专门撮合服饰箱包等时尚用品的二手平台,同时亦正在拓展个人品牌新业务。图截自Poshmark网站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美东时间1月6日盘后,美国最大二手交易平台Poshmark(POSH.NASDAQ)更新了招股书,确定每股定价区间为35美元到39美元之间,拟发行660万份新股,最多募资2.57亿美元。

  IPO定价区间是Poshmark最后一轮融资价格的3—4.6倍。IPO之前,Poshmark完成了四轮融资。最后一轮融资在2017年10月,淡马锡、Mayfield、Inventus Capital、Menlo Ventures和GGV 5家私募机构以每股8.37美元的价格投资了8750万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