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蓝思科技完成150亿元定增 国资成投资主力

2021年01月08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募得150亿元资金,蓝思科技进行两轮认购,最终新增发行5.9亿新股,定价每股25.44元,为定价基准的下限
1月7日晚间,蓝思科技完成150亿元定增,长沙国资基金、国调基金、中金公司、新加坡政府、招商证券等14名投资者参与。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苹果手机屏幕供应商蓝思科技完成巨额定增。1月7日晚间,蓝思科技( 300433.SZ )完成150亿元定增,长沙国资基金国调基金中金公司、新加坡政府、招商证券等14名投资者参与。

  蓝思科技新增发行5.9亿新股,定价25.44元/股,较1月7日的收盘价低出近三成,为定价基准的下限。定增进行了两轮认购,11名投资者参与首轮认购,报价普遍高于25.44元,但募得资金未达到目标,此后发起第二轮认购,长沙国资基金等其他投资者入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