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概念股”光环难续 蓝思科技净利润大降65.59%

2019年02月28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净利润从2017年的20.47亿元降至7.05亿元。智能手机行业整体疲软、作为蓝思科技第一大客户的苹果销量下滑、国产手机加强成本管控等均影响蓝思科技业绩
2015年03月12日,湖南长沙,位于浏阳的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手机玻璃生产线上的技术工人在检测产品。蓝思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视窗防护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苹果手机销量不振,上游供应商受波及。2018年,蓝思科技营收277.06亿元,同比增长16.89%;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0.47亿元降至7.05亿元,降幅达65.59%。2月27日晚间,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33.SZ,下称蓝思科技)业绩快报公布上述信息。

  蓝思科技于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主营生产电子产品功能视窗及外观防护零部件,是全球触控功能玻璃面板最大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