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英特尔任命新CEO;吉利与富士康组建合资公司;上汽智己首款轿车年底上市

记者 原瑞阳 实习记者 田宇辰 整理
2021年01月14日 09:00
推荐:蔚来发行可转债融资13亿美元;网约车涉嫌违规出京 滴滴被罚15万元;《原神》海外连续三月收入超1亿美元
1月13日,英特尔宣布,任命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任CEO,接替现任CEO司睿博(Bob Swan),该任命将于2月15日起生效。

  【财新网】英特尔告别司睿博时代 任命新CEO

  1月13日,英特尔宣布,任命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任CEO,接替现任CEO司睿博(Bob Swan),该任命将于2月15日起生效。基辛格自2012年起担任VMware的CEO,曾在英特尔工作了30年,是80486处理器原型的架构师,领导了14种不同微处理器的开发项目,并成为英特尔的首任首席技术官。英特尔称,这一任命与英特尔2020年的财务表现无关,并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会超过此前公布业绩指引。

  吉利控股与富士康组建合资公司

  1月1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富士康线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组建股比为50:50的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整车或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汽车生态系统和电动车全产业链全流程。对于外界猜测合资公司代工生产苹果汽车,吉利控股对此表示公司暂未注册,尚无有意向客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