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重申小米高端战略 提出站稳全球第二

2021年08月1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近期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但市场竞争将很快加剧,华为撤退留出的机会窗口已经不多
本次发布会正值小米首次打入全球手机市场前两名。根据多家市场调研机构数据,华为撤出市场后,二季度小米在欧洲、东南亚等多个海外市场抓住机会,份额首次跃升至全球第二,紧追老大三星。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手机市场竞争加剧之际,小米重申夯实高端战略,希望站稳全球销量亚军。8月10日晚上,小米集团(01810.HK)创始人雷军在秋季发布会和年度演讲中提出了上述目标。

  本次发布会正值小米首次打入全球手机市场前两名。根据多家市场调研机构数据,华为撤出市场后,二季度小米在欧洲、东南亚等多个海外市场抓住机会,份额首次跃升至全球第二,紧追老大三星。不过,华为撤退留出的机会窗口已经不多,仅仅两天后,荣耀将推出首个高端旗舰新品,市场预期颇高,恐将搅动国内市场格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