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PT革命|谷歌推出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 对标ChatGPT

文|财新 顾昭玮(实习),杜知航
2023年02月07日 14:10
Bard将最先搭载在谷歌搜索引擎上,随后推广至其他产品,此后谷歌将开放底层技术,促成其他应用
上海进博会,谷歌人工智能。当地时间2月6日,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发布公开信,宣布将面向测试人员推出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Bard,并逐步向公众开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谷歌跟进AI聊天机器人。当地时间2月6日,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布公开信,宣布将面向测试人员推出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Bard,并逐步向公众开放。

  目前,Bard已对部分“值得信赖的外界测试者”开放,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广泛的公众开放。此次外部测试的反馈数据将用于提升Bard的响应速度和回答质量。“现在还早,我们会发布、迭代,让它变得更好,” 皮查伊说。

  Bard将最先搭载在谷歌搜索引擎上,随后推广至其他产品。谷歌将首先发布Bard轻量级版本,缓解快速推广带来的计算负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