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非洲巨型铁矿西芒杜基建共同开发启动在即

文|财新 罗国平 李蓉茜
2023年03月14日 21:54
基础设施和采矿项目融资额将达到150亿至200亿美元
几内亚政府称,CTG股东协议签署之后,西芒杜项目共同开发将正式启动,同时资金也将尽快到位,目前已加快所有时间表。

  【财新网】非洲巨型铁矿西芒杜项目所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在3月复工,各方股东将启动共同开发。

  当地时间3月13日,几内亚总统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上述消息。项目基建公司—跨几内亚公司(La Compagnie du TransGuinéen,下称CTG)股东协议已于3月8日签署。

  几内亚政府称,CTG股东协议签署之后,西芒杜项目共同开发将正式启动,同时资金也将尽快到位,目前已加快所有时间表。政府也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完成所有必要的文件,并将尽一切可能,以确保按照框架协议的时间表开工、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