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萧钢构总经理辞职

2008年09月26日 21:35 来源于 caijing
周金法辞去总经理职务,其职务由副总经理陆拥军接任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477,下称杭萧钢构)周金法辞去总经理职务,由副总经理陆拥军接任。
  杭萧钢构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周金法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申请,根据周金法的申请,董事会同意周金法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真讨论和审查人选,董事会同意聘任陆拥军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陆拥军曾任杭州钱江味精总厂劳服公司汽配部经理,杭州江南管道总公司水暖科科长,浙江省安装公司、萧山同济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经理。1999 年加入本公司历任新疆办事处主任、副总经理职务。
  杭萧钢构1994年12月成立,2003年11月上市。2007年杭萧钢构爆发了内幕交易案。杭萧钢构内幕交易案始于2007年2月的股价异动,以及外界对其344亿元的安哥拉安居工程“天价订单”的种种质疑。同年4月,证监会对杭萧钢构立案调查,认定其在合同信息披露方面违规,对杭萧钢构和五名相关人员分别给予警告和共计11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6月,浙江省公安机关对涉案的杭萧钢构原证券办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杭萧钢构原证券办主任陈玉兴和以炒股为业的王向东三人执行逮捕。■

既往相关报道:
“杭萧钢构”案终审维持原判
杭萧钢构案一被告人提起上诉
杭萧钢构案非法所得被追缴
吴英非法集资案共涉14亿元
“杭萧钢构”两任证券代表遭公诉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