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猪流感来袭,上市公司谁将受益?

2009年04月27日 17:04 来源于 caijing
2003年的SARS,在给大众带来恐慌之际,部分医药类上市公司从中受益,在股票市场走出独立行情
 

  受到蔓延全球的猪流感疫情影响,27日A股市场医药相关个股全线上涨。

  其中,金宇集团(上海交易所代码:600201)、莱茵生物(深圳交易所代码:002166)、中牧股份(上海交易所代码:600195)、联环药业(上海交易所代码:600513)、普洛股份(深圳交易所代码:000739)、海王生物(深圳交易所代码:000078)等六家涨停,其他相关股票也录得了5%左右的涨幅。

  2003年的SARS,在给大众带来恐慌之际,一些医药类上市公司却从中受益,在股票市场走出独立行情。此番,猪流感对人类健康危害很大,因此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关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