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低调收购台湾最大在线旅游网

2009年08月05日 15:52 来源于 caijing
携程未披露收购易游网比例,但已将其并入二季度报表;二季度27%的营收增速超过预期,其中易游网贡献6个百分点
 

  在增资如家后不久,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下称携程)二季度再次低调出手,收购台湾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易游网(ezTravel)。

  携程是在8月5日的二季度分析师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并已在二季度将易游网并入公司合并报表对外披露。这一行动表明,作为中国最大在线旅行服务公司的携程,决意进军台湾游市场。

  携程CFO孙洁表示,收购行为是出于战略考虑。携程早在2005年,就通过资本运作方式收购了易游网部分股份,从而达成合作意向。2009年3月,携程正式宣布与易游网合作,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台湾游的大型网站。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