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电器总裁:试水香港稳健为上

2009年08月31日 16:44 来源于 caijing
在国美关闭香港门店之际,苏宁电器将进军香港的时间从2010年提前至2009年
 

  面对国美电器(00493.HK)接连关闭在香港门店的惨淡场景,苏宁电器(002024.SZ)却准备高调进军这一市场。

  近日,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接受专访时表示,苏宁电器进入香港市场的方向已定,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调研,供应商已经在做准备工作。

  早于苏宁电器进入香港市场的国美电器,2007年时曾达到14家门店。但伴随着其关闭经营质量低下门店、提升单店效率战略的展开,国美在香港的门店也在缩减。据《证券时报》报道,截至2009年8月13日,国美电器在香港的十多家门店多已关闭,目前仅剩四家。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