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开复创业开办“创新工场”

2009年09月07日 07:39 来源于 caijing
李开复计划开办“创新工场”,四到五年内投入8亿元,培育和投资高科技领域创业项目

  辞去谷歌(Nasdaq:GOOG)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职务的消息引发的热度还未冷却,李开复已经开始忙着对外讲述创业计划。

  他将与美国中经合集团、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等人合作,通过创立一家名为“创新工场”的企业,培育并投资国内高科技领域的创业项目。

  9月5日,星期六,上午11时,李开复如约在盈科大厦8层一间办公室接受采访。从早晨6时开始,他已经接受了十家媒体采访。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