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如家酒店计划2010年开店200家

2009年09月21日 09:53 来源于 caijing
2010年将重点在全国区域内发展二线城市,争取开店200家;计划三年内酒店总数达到1000家

  知名经济型连锁酒店企业如家酒店(Nasdaq:HMIN)CEO孙坚表示,2010年将重点在全国区域内二线城市拓展,争取开店200家。计划三年内酒店总数达到1000家。

  9月19日,在中国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上,孙坚发表了上述言论。

  在二季度如家酒店业绩优良的情况下,孙坚对三季度的业绩同样表示乐观。

  二季度,如家酒店实现营业收入6.42亿元,同比增长43.3%。净利润约1亿元,而去年同期仅为750万元,同比增长12倍。酒店的入住率也有所提升,二季度平均入住率为92.4%,同比增长4.2个百分点,环比增长9.8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