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iPad成本约为219美元

2010年02月1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足其最低零售价499美元的一半;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最贵的是可触控的显示屏,成本约为80美元;苹果自行设计的芯片A4成本为17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初步预计,苹果iPad成本最低为219.35美元,不足其最低零售价499美元的一半。

  据彭博社2月10日的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最贵的是可触控的显示屏,成本约为80美元;苹果自行设计的芯片A4成本为17美元。

  iSuppli分析师弗朗西斯•西德科(Francis Sideco)认为,iPad相当低的成本使得苹果具有随时降低零售价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