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和奔驰合资公司技术中心将设于深圳

2010年03月29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传福表示,新品牌将采用比亚迪的驱动、电池以及奔驰的整车平台技术

  【财新网】(记者 刘卫 29日发自深圳)3月2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下称比亚迪)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在深圳IT领袖峰会间隙对记者表示,比亚迪与戴姆勒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技术中心将选址深圳,而合资公司的制造基地选址目前还没确定。

  3月初,比亚迪发布公告表示,与奔驰汽车的生产商、全球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德国戴姆勒公司,在德国斯图加特订立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研发电动车,并计划以新品牌推出电动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