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行伙世界黄金协会欲做大中国蛋糕

2010年04月01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通过新产品研发和联合营销,推动和促进中国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财新网】(记者 徐明 1日发自北京)中国黄金投资市场正迎来更多投资关注,世界黄金协会作为重要力量也将参与其中。

  4月1日,世界黄金协会(WGC)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同签署了黄金业务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强市场信息交流,通过新产品研发和联合营销,推动和促进中国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培训、产品、市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世界黄金协会将与工行分享其在全球黄金市场信息、行情分析、研究报告等方面丰富的资源和能力。工行则会利用其网络和客户资源开展多层面的黄金投资及交易的服务。双方还将针对中国市场逐步探索并共同投资开发新的黄金投资产品,对中国黄金零售投资市场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