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祸起雷克萨斯 丰田检测旗下全部SUV

2010年04月16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源于一款雷克萨斯的SUV被消费杂志评为“别买”级别,未确定是否召回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 16日发自北京)丰田将对旗下全系列SUV(多功能运动轿车)进行检测。起因是一份消费杂志的报告。

  “别买2010雷克萨斯GX460”。13日,美国知名的《消费者报告》公开宣称:雷克萨斯GX460车高速行驶时车辆易发生侧翻,因此在时隔近10年来第一次给出“别买”的评级。

  消息发布后,丰田在全球停止了这款车的销售,并决定自16日起暂停在田原工厂的生产12天。随后,丰田为了安抚消费者,又决定对丰田和雷克萨斯旗下的所有SUV进行此问题的检测。涉及车型包括,RAV4、4Runner和汉兰达。目前丰田在中国销售的SUV包括国产的汉兰达、RAV4,还有进口的雷克萨斯RX350等。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