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将在中国增加70家经销商

2010年04月26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2010年福特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将由原来的240家增加到310家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26日发自北京)福特汽车2010年将增加在中国的投资,将其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扩充70家,达到310家。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Robert Graziano)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福特汽车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累计投资超过23亿美元。2009年,福特汽车宣布在中国投资4.9亿美元,建设位于重庆的新福特福克斯工厂,并计划在2012年实现量产,初期产能15万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