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如家一季度净利润暴增100倍

2010年05月12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收入增加和租赁运营酒店的支出率好转,一季度净利润增加近100倍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2日发自北京)如家(Nasdaq:HMIN)今天(5月12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0财年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如家一季度总营收为6.829亿元(约合1亿美元),同比增长28.3%;净利润为4610万元(约合670万美元),同比增长近100倍。

  一季度来自于租赁经营酒店的营收为6.371亿元,同比增长27%,环比减少3.0%。同比增加主要源于租赁经营酒店的总量增加、成熟酒店的数量增加以及较高的酒店客房营收,而环比下滑则主要由于季节性因素导致的入住率降低。另外,来自于特许经营酒店的营收为4580万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