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普瑞表明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惟一性

2010年05月17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完成FDA认证全部程序,向美国出口肝素钠的原料药

  【财新网】(记者 刘卫 17日发自深圳)上市第八个交易日,17日海普瑞(002399.SZ)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海普瑞目前仍为我国惟一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肝素钠原料药生产企业,其向美国制剂生产厂出口原料药,以供生产肝素钠制剂。

  上周有媒体称,海普瑞非惟一得到FDA认证许可的国内肝素钠原料药生产企业。15日海普瑞发布公告,就FDA认证程序作出说明,表明公司是惟一完成认证全部七大步骤的肝素钠原料药生产企业。

  FDA认证是指,美国政府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批准食品或药品进入美国市场的许可程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