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内多家教育机构拟海外上市

2010年06月01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鉴于上市机制;环球雅思进入上市缄默期;50%教育企业打算上市
  【财新网】(记者 刘卫 章涛 1日发自深圳 重庆)环球雅思进入赴美上市缄默期,这是国内第五家教育机构进入海外上市的正式通道。

  德勤教育行业主管合伙人周锦昌日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不少于五家教育企业拟海外上市,他拒绝透露这五家机构的名字。

  继新东方(NYSE:EDU)、正保教育(NYSE:DL)先后登陆纽交所,5月初,英语教育机构环球雅思向媒体证实已处于上市缄默期。外媒报道,环球雅思计划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目前已选定美银美林和瑞士信贷为承销商,拟融资1亿美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