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栋建设可能增发股权以募集资金

2010年06月02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指增发股份的数量最多可能达到“现有股份的30%”,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财新网】(记者 章涛 2日发自重庆)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600321.SH,下称国栋建设)有意募集资金以增加其流动资金,一位接近内情的银行家表示,公司可能会增发股份以募集资金。

  并购市场资讯公司(mergermarket)引述这位银行家的消息指出,增发股份的数量最多可能达到“现有股份的30%”,公司目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1.39亿股,而法人持股为0.88亿股。

  国栋建设董事会秘书曾莉则拒绝证实这一说法,她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暂无确切消息可以透露,一切以公司公告和此前的年报为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