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菱石投资19亿元战略入股冀东水泥

2010年06月2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菱石投资由新天域资本间接控股;交易完成后,菱石投资将持有冀东水泥10%的股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司广亮 22日发自北京)冀东水泥(000401.SZ)22日发布公告称,拟以14.21元/股的价格向菱石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34亿股,菱石投资以19.14亿元的代价成为冀东水泥的战略投资者。

  公告称,这笔巨款将全部用于冀东水泥补充流动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菱石投资将持有冀东水泥10%的股份。

  公告显示,菱石投资为Direct Manage Investments Limited全资子公司,Direct Manage Investments Limited注册地为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于2010年4月20日,其主要股东新天域资本,持有公司42.70%的股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