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G门户获第三轮融资 年底启动IPO

2010年07月07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宽带产业基金领投,IDG、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跟投,田溯宁将出任公司董事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7日发自北京)3G门户6日在北京举行战略转型及融资新闻发布会,宣布已获得由中国宽带产业基金领投,IDG、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跟投的第三轮融资,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启动IPO。

  第三轮投资的四家风险投资公司负责人也在该发布上集体亮相,领投的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田溯宁将出任公司董事一职。3G门户并未对外透露本轮融资的具体规模,仅模糊表示“金额达数千万美元”,但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手机互联网领域最大单笔融资”,同时也是“今年中国互联网公司获得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