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3.5亿股解禁 刘益谦浮亏逾4亿元

2010年07月1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参与另两家地产股金地集团和首开股份的增发中,刘益谦盈亏各半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4日发自北京)保利地产(600048.SH)在2009年度定向增发的3.5亿股于今日(7月14日)上市流通,认购增发者悉数深套。

  今日保利地产新增流通股数占总股本7.64%。原8名特定投资者中,除公司实际控制人保利集团认购股份尚未解禁外,南方基金、法人股大王刘益谦等其余7名法人或自然人所认购的股份均解禁,但楼市调控新政,致地产股价格重挫,投资者被深度套牢。

  当初增发价为24.12元/股。由于今年4月27日保利地产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因此这7名特定投资者所持有增发股由2.69亿股变更为3.5亿股,该批解禁股的持股成本也被摊低至18.55元/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