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ceo访谈 > 正文

“我们都喜欢宽松的环境”

2010年07月29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3M全球中央执委及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尧奇说,尊重员工并给与其自由发展的空间是企业持续创新之源

     

  【财新网】(记者 周琼 实习记者 杨艾莉 29日发自广州))尽管已从“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的首位上跌落,拥有108年历史的美国多元化制造业巨头3M公司(全称为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公司)依然是世界商界的创新明星。这家企业一直保持着每年推出500个新产品的纪录,其上年度231亿美元的销售额中,35%来自新产品的贡献。

  3M创建于1902年,业务包括通信、交通、工业、汽车、航天、航空、电子、电气、医疗、建筑、文教办公及日用消费等诸多领域,产品多达5万种,其业绩表现被称为广泛工业行业的晴雨表。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