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太钢联手中色 8亿美元开发缅甸镍矿

2010年07月30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将通过此举获得战略性资源保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玮 30日发自北京)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钢集团)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有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开发缅甸达贡山镍资源项目。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将通过此举获得战略性资源保障。

  根据太钢集团网站公布的消息,7月26日,双方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开发缅甸达贡山镍资源。

  今日,太钢集团新闻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投资总金额超过8亿美元,计划2011年投产运营,建成后年产镍铁8.5万吨,服务年限20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