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博教育集团在纽交所上市

2010年08月06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此次IPO中融资1.07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清科投资资讯消息,8月5日,安博教育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AMBO”。在此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该公司成功融资1.07亿美元。

  清科数据库资料显示,安博教育曾进行四轮融资,2000年完成首轮融资,得到来自硅谷的数百万美元投资;2006年4月完成第二轮融资,得到集富亚洲、思科-T和华威等超过1000万美元投资;2007年完成第三轮融资,得到麦格理、思科、华威、艾威基金等5421万美元投资;2008年完成第四轮融资,得到英联、艾威基金和麦格理等1.03亿美元投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