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蔡文胜:手机应用平台是很好的创业方向

2010年08月11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10%的苹果应用是中国的团队创造出来的,但中国本土却缺乏这样的平台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在今日(8月11日)上午于北京举行的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上,4399董事长蔡文胜说,移动互联网和PC互联网会有很多不同,传统网络公司有品牌和先发优势,但也会有包袱。类似于苹果和Google的手机应用平台是很好的方向和创业机会。

  蔡文胜认为,10%的苹果应用是中国的团队创造出来的,但中国本土却缺乏这样的平台,所以“平台”也许是一个机会——你可以做数据分析平台,电子杂志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等等;如果你是个人,你就去做一个“应用”,这样的机会也是非常多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