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与华为合作汽车3G业务

2010年08月12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将与中国联通在汽车领域,就定制化技术、服务及运营标准等方面展开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玮)中国联通牵手华为,推动3G业务向汽车领域拓展,试水智能交通业务,为物联网提供基础平台。

  8月11日,中国联通集团在其网站上宣布,近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物联网数据传输模块战略合作”签署了协议,就3G业务向汽车领域的拓展应用达成共识。这是中国联通与终端厂商签署的首个WCDMA行业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称,华为将与中国联通在汽车领域,就定制化技术、服务及运营标准等方面展开合作,致力于汽车通讯模块的研发及其在汽车终端市场的推广普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