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已上报具体实施方案

2010年08月18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各试点城市被要求拿出相应的政策支持方案,需明确当地政府如何在人力、物力、财力、政策、环境各方面支持三网融合试点工作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在8月18日举行的2010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上,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联透露,前期批准的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在8月16日前已制定并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上报三网融合协调小组。

  王联强调,实施方案里要明确当地政府如何在人力、物力、财力、政策、环境各方面支持三网融合试点工作,要求各试点城市拿出相应的政策支持方案。

  王联表示,根据三网融合协调小组要求,上报的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几方面内容:一是有线电视网开展电信业务的技术实施方案;二是IP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建设方案;三是电信网传输IP电视方案;四是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和分发具体技术方案;五是广电和电信当地监管部门如何建立相应监管平台,对新建起来的IPTV网络及有线网开展的电信业务实施监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