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有线网“一市一网”整合冲刺

2010年09月01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计划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一市一网”的目标,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强调,要坚持有线网络的阵地作用、喉舌功能、公益属性不改变,加快有线网络整合步伐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上海全面启动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整合工作,计划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一市一网”的目标。

  上海市政府官方网站披露,8月31日,上海市举行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整合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整合工作,改变有线电视网目前市、区条块分割的现状,根据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将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一市一网”的目标。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次会议是上海有线网对年底完成目标的一次总动员。此前上海已经确定,计划投资60亿元整合全市有线网。8月25日,在“第二届三网融合中国峰会”上,上海东方有线拓展总监张健透露,据上海市委25号文件的要求,上海东方有线将加快上海市有线网络的整合步伐,在今年11月底之前,初步制定出上海郊区的整合方案,年底前完成郊区有线网络内部整合,2010年东方有线和郊县广电的整合工作将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