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虎不打算出售阿里巴巴股权

2010年10月21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持有阿里巴巴股权和雅虎日本股权总值约为100亿美元,占其市值约一半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亚洲资产对雅虎价值越来越重要,雅虎三季度亚洲业务增长25%,远高于其当季2%增速。实际上,雅虎美洲和欧洲等业务在下滑。

  雅虎(NASDAQ:YHOO)10月2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三季度营收为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5.75亿美元增长2%。排除来自附属网站营收,雅虎三季度营收为11.2亿美元,不及市场分析师此前预期。

  三季度,雅虎净利润为3.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86亿美元增长113%。每股盈利达29美分。美在线招聘网站Monster今年8月宣布,以2.25亿美元现金收购雅虎HotJobs网站,这为雅虎带来一次性收益,即三季度每股增加13美分收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