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塔塔汽车仍在寻找中国生产捷豹路虎合作伙伴

2010年10月21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塔塔汽车CEO卡尔-皮特·福斯特称,希望尽快在中国生产捷豹、路虎,NANO暂不会进入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塔塔汽车CEO卡尔-皮特·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称,虽然他希望能尽快实现在中国生产捷豹和路虎汽车,但是目前仍在与中国伙伴在进行谈判,他并不会一时冲动做出决定。

  福斯特今年2月加入印度塔塔汽车,此前他担任通用汽车欧洲CEO一职,负责欧宝、萨博品牌的一切事务,以及雪佛兰品牌在欧洲的运营。

  “我想明天就实现在中国生产,但是考虑到这是一个长期的决策,我们会谨慎选择合作伙伴……这将会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不会一时冲动(rush)来决定。”福斯特10月20日在塔塔集团的孟买总部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