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重提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10年10月24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业绩考核较此前限制性股票计划更为严格,激励人数占万科在册员工总数3.94%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自2006年-2008年的限制性股票计划取消后,万科(000002.SZ)拟再次进行股票期权激励,同时其考核指标高于此前的标准。

  10月24日,万科公布2010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851名激励对象授予总量1.1亿份的股票期权,占目前股本总额的1.0004%,激励对象人数占万科目前在册员工总数的3.94%。

  根据公告,万科此次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有效期为4年,行权价格按照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万科A股股票收盘价和前30个交易日内的万科A股股票平均收盘价,孰高者而定,为8.89元/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