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电气获印度史上最大进口订单

2010年10月29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为印度信诚集团提供电力设备,订单金额82.91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727.HK,下称上海电气)10月28日发布公告称,将与印度大型基建工业公司信诚集团(Reliance Anil Dhirubhai Amabani)签订电力设备供应合同,以82.91亿美元出售36套燃煤超临界热电设备及备品备件。

  这是印度历史上最大的进口合同,也是上海电气迄今为止承接的最大合同。

  根据合同,上海电气将承建三个电站项目,每个项目以6套660MW超临界燃煤电站设备为单位,均分两期进行。上海电气每年需交付三至四套660兆瓦机组,这将为公司带来每年约5-6亿美元销售收入,相当于其2009年度收入的6%至7%。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