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8日IT大事记

2010年11月09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WP7手机在美上市;美国Sprint数十亿合同招标,拒华为中兴竞标;戴尔仍有可能退市;联通沃商店将按流量和服务收费

  【微软WP7手机在美国上市 有1000余款应用支持】腾讯科技11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本周一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手机。微软希望借助WP7,来扭转自己在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不利局面。

  【华为中兴进军美国市场再遭“国家安全”干扰】《第一财经日报》11月8日消息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受到“国家安全”因素影响,尽管华为和中兴通讯的出价低于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以及三星,美国运营商Sprint Nextel仍会将华为和中兴通讯排除在最近一次数十亿美元采购大单之外。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