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Bay裁员重组中国研发部门

2010年11月09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eBay中国研发中心100多人受此次部门重组影响,部分员工将转至公司其他部门工作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见习记者 邱一洲)eBay中国本周突然对其中国研发中心实施裁员和部门重组,受影响工员多达百人。

   一位接近该公司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11月8日上午,eBay中国在上海总部突然对员工开会宣布了上述消息,并于当天下午开始找相关员工就离职细节逐一谈话。裁员的原因主要是eBay公司对其研发环节实施了部门重组。

  eBay中国公司公关部经理刘女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称,公司研发中心近期因业务调整,将一批人员调回了美国工作,目前在eBay中国研发中心工作的300多名员工中,确有100多人受此次部门重组影响,但并未全部被裁员,有一部分员工将转至公司其他部门工作。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